菜单

焊锡膏检测 | 3D-SPI


保护漆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2017-today

2023

对新型 AOI 产品系列 iS6059 的一个系统进行滚动切割

自动光学检测(AOI)产品系列介绍,包括 iS6059 SPI、iS6059 PCB Inspection、iS6059 PCB Inspection Plus、iS6059 THT Inspection 以及 iS6059 Double-Sided Inspection 系统。

The vConnect logo represents a Viscom software portal

vConnect——Viscom 远程服务。其中包括了透明易懂的状态监控、清晰明了的 Dashboard 图表、IT 服务、云访问、针对海量数据处理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以及将行业标准 IPC/CFX 和 Hermes 数据进行一览全局的整合功能。

vAI Logo

vAI——Viscom 针对生产流程和质量监控优化研发出了 3 种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使用 NPI(New Product Integration,新产品集成)高效生成检测计划、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图像处理以及人工智能验证。

2022

子公司 Exacom GmbH 成立:开发并销售用于电池 X 光检测的机器——面向所有应用领域,不依赖于电池规格或大小。

2021

Viscom 继续国际化扩张:在班加罗尔(印度)和惠州(中国)建立子公司。

凭借 iX7059 产品家族 Viscom 为高精确 3D 在线 X 光检测设立了全新标准。卓越的检测性能和精确的测量确保了现代化生产中 100% 的质量保证。

2019

Viscom 35 周年——35 年不懈努力,持续创新

Viscom 投资了三个针对直射管和折射管的全新 X 光实验室

全新 S3016 ultra 机型能借助其独一无二的 3D 传感系统检测电路板底面的 THT、无焊压接和 SMD 组件

2018

Peter Krippner 和 Carsten Salewski 成为新的董事会成员。公司联合创始人 Volker Pape 则进入监事会

全新的 S3088 DT 针对大批量生产研发,将高精密的 3D AOI 与极高产量进行了统一

Viscom 公司在 2018 年技术论坛上推出了第一套针对表面贴装技术实践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17

Viscom员工超过400人,完成8,850万欧元销售额,并且保持持续成长。

荣膺Productronica创新奖:新型X射线X7056-II设备同时具有超高吞吐量和卓越测试深度两项特性,令人信服。

中国 Viscom Machine Vision Traiding Co. Ltd.成立十周年 。